落蛊

《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》

🌺🌺🌺好句摘录:

1. 恰恰是实现梦想的可能,才使生活变得有趣。

2. 无论你是谁,不论你做什么,当你渴望得到某种东西时,最终一定能够得到,因为这愿望来自宇宙的灵魂。

3. 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,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。

4. 如果东西还没有到手,你就先许诺于人,那你就不会积极去争取了。

5. 生活中一切都要付出代价。

6. 什么也不能阻止我,除了我自己。

7. 当好运降临时,我们必须抓住机会,顺应趋势,竭尽全力推动好运向前发展。

8. 你永远都要清楚你想要什么。

9. 生活的河流是无法阻挡的。

10. 一旦做出决定,实际上便坠入了一股巨大的洪流之中,这洪流会把人带到一个你作决定时从来没有想到的地方去。

11. 既然不能回头,我们就只应该关心今后以什么方式行进最好。

12. 因为生活永远是,也仅仅是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一刻。

13. 如果关注现在,你就能改善它。如果改善了现在,那么,将来也会变得更好。

14. 害怕遭受痛苦比遭受痛苦本身还要糟糕。

15. 夜色之浓,莫过于黎明前的黑暗。

16. 只有一样东西令梦想无法成真,那就是担心失败。

17. 当我们寻求变得比现在更好的时候,我们周围的一切也将变得更好。

18. 我们居住的地球是好还是坏,全取决于我们是变好还是变坏。

19. 所有发生过一次的事,可能永远不会再发生;但发生过两次的事,肯定还会发生第三次。


评论

热度(7)